close

 

話說今兒個下午又來到了平常喜歡買衣服的地方,

因為非假日,

裏頭又有冷氣,

衣服種類還算多

沒什麼人的感覺,

又可試穿(不能試穿衣服的地方, 個人之見覺得不適合買衣服....因為不合理 !!)

 

個人喜歡背個小包包

來了N次,

也沒人阻止我

(開玩笑....俺是常客也.....)

 

今天有個講話不像本地人的...

一直盯著我看...(心裏os: xxxx, 現在是怎樣...)

過了一會兒, 我確定這不是我的錯覺,

她是在盯著我看沒錯, 而且帶著奇怪的眼神 (心裏os : 是覺得我太美還是怎樣呀 ??)

 

我也回盯她, 她終於操著不太標準的國語開口了....

"小姐, 我們這裏不能帶包包進來..."

me: " 妳是新來的呀 ? "

"不是"

me: "我來這麼多次, 從沒人這樣跟我說過也 "

"我們包包要寄放 ,不然就要讓我們檢查包包"

me: "要看就看呀"

 

真的是xxx的不爽

就先結帳褲子去,

結完帳後請小姐修改,

我就叫那小姐 " 妳不是要看 ???" (心裏os, 來看呀, 還不快來)

那個女人怯怯的說 : "沒關係, 那個結帳的小姐看就好了" ( 心裏os:沒種來看呀..)

 

趁小姐修改的同時,

我繼續去逛, 而且一樣背著我的小包包

這次她再也沒跟來了, 哈哈哈

 

後記: 本人一向好脾氣, 但很討厭被人用懷疑的眼光看, 而且還是白目的人, 切 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han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