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那天 ,

因為怕變成 "月亮臉" 所以沒吃有類固醇的藥包...

但日復一日 (沒吃藥之後的那二天)

簡直是要我的命啦....

 

吃個海鮮也癢

吃個咖哩也癢

碰個我心愛的寵物也癢

它爽就癢.....

我.....要.....瘋....啦

 

隔天的下午我受不了了

就跑到診所說 : 我要拿3盒藥膏

護士: 建議你拿藥跟藥膏也

me : 可是.......那個藥有類固醇也...

護士: 你們都有錯誤的觀念, 類固醇不是毒藥.....

        月亮的臉是長期服用才會.....

me : ...................(被護士曉以大義了約十分鐘.....)

me : 喔, 那好吧, 我就拿藥跟藥膏吧 (我投降, 您說的都對 ...)

 

結果神奇的是.....

本來打算當天晚上要認命的服用的..........

居然沒再發了....

到了隔天早上.....看起來也ok

到今天, 中午吃了大餐, 也偷吃了鮭魚哇沙米.....也ok

 

希望可以一直持續下去

請身體裏的戰士們一定要奮戰到底, 讓我不用再吃藥

請務必加油加油再加油 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han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